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23年3月29日)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情况

先锋街道新宇社区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2-30 来源:天心区先锋街道 字体大小:

退休人员、政协委员等人士参观社区老年人活动阵地。

退休人员、政协委员等人士参观退休人员业务办理。

新宇社区退休人员服务座谈会。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工作,提高便民政策知晓率,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让更多社会公众了解、认同、支持政务服务工作,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新宇社区公共服务大厅2022年1014日上午在办事大厅组织开展了以“深化政务公开,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为主题的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活动现场,辖区的退休人员、政协委员等人士参观社区老年人活动阵地及参观退休人员业务办理,医保、综合窗口、特殊群体服务专区等窗口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发放办事指南,讲解办事流程,提供政策咨询,并引导办事群众参观政务公开专区,了解政务公开专区服务功能,告知办事群众有政务公开需求可通过政务公开查询电脑、资料展示架上的资料找到所需。

参观结束后,为进一步听取老年群体的意见,不断优化老年人活动中心的服务退休人员、政协委员等人士与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代表分享感受和提出建议,以更好地惠及社区老年群体,使之度过幸福的“夕阳时光”。

此次活动,辖区的退休人员、政协委员等群众反响很好,纷纷表示,以后政府要多开展这种“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让老百姓有更多的渠道获得更多的政府信息,让信息公开透明。


新宇社区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