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23年3月29日)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情况

团区委开展“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1-03 来源:天心团区委 字体大小:

为及时反映青年利益诉求、切实维护青年发展权益,更好服务青年发展,2022年12月27日,共青团天心区委开展“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活动伊始,杨士泉、刘杰、周迎香等政协委员,围绕“如何抓住重点群体、重点领域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扩大实习实践规模,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这一主题分享了个人想法与观点,随后,各与会人员纷纷参与讨论,热烈发言。

据了解,召开“面对面”座谈,是共青团主要通过联合专业力量,利用两会渠道,提出具体可行的政策建议,旨在推动党政职能部门制定促进重点群体、重点领域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公共政策。今后,团区委也将充分用好党赋予的资源和渠道,结合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通过人大、政协等制度化平台反映青年诉求、促进青年发展,进一步推动天心区“面对面”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