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结果反馈

《天心区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反馈

发布时间 : 2021-04-11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大小:

为科学制定长沙市天心区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应急预案,广泛凝聚各方智慧,长沙市天心区卫生健康局于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在天心区卫生健康局门户网站公开征集《长沙市天心区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建议,意见建议收集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公开征集通过来信、来电、在线征集方式收到反馈意见建议1条,有效意见建议共1条。

二、结果分析

从意见建议反馈结果来看,一条有效建议对长沙市天心区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应急预案工作修改有参考价值。

三、工作措施

针对此次反馈的意见建议,我们将根据上级文件开会研究,结合天心区实际,在《天心区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应急预案》充分参考吸纳。

长沙市天心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