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结果反馈

长沙天心区南部融城片区招商品牌征集作品的情况反馈

发布时间 : 2023-11-24 来源:​天心区南部融城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 字体大小:

11月13日,由长沙南部融城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指导,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长株潭一体化中心主办,天心区南部融城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承办的天心区南部融城片区招商品牌征集活动初审评审会顺利召开。

征集活动自10月19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11月10日共收到应征作品615件,其中南部融城片区招商品牌及推文语(slogan)作品439年,形象标识作品176件。全体评审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科学性、艺术性、传播性、影响力等方面对征集作品进行了认真审阅、提出了评审意见,经过充分酝酿、反馈推敲,最终遴选出“天心区南部融城片区招商品片名称及推文语(slogan)”和“天心区南部融城片区形象标识(logo)”各50件进行网络投票环节。


天心区南部融城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

2023年1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