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天心 > 阅天心 > 媒体聚焦

春招开市,600余企业线下线上“揽才”

发布时间 : 2021-02-20 来源:三湘都市报 字体大小:

本报2月18日讯  “想在招聘市场多逛几天,静下心来寻找到合适的岗位,让自己的生活变得稳定下来。”今日,“稳岗送春风,温暖长株潭”3市千企万岗招聘月活动在长沙天心区创谷基地举行,从事健身教练的曾启顺想转行,在长沙找份稳定的工作,结婚生子。(扫报眉二维码看视频)

上班第一天,春招第一场。600多家企业携1.8万个招聘岗位,吸引了长株潭3市线上线下近万名求职者参与。活动由长沙市天心区发起,联合株洲市石峰区、湘潭市岳塘区共同举办,活动持续到3月17日,不仅有线下专场,还在线上开通了“云就业”服务平台,广泛“揽才”。

活动现场,招聘岗位包括软件、地理信息、文化广告、人力资源、智能制造、医药健康、现代服务等领域,像威胜集团、山河智能、比亚迪、蓝思科技、酷哇机器人、株洲华盛实业、湘潭华拓数码科技、湘楚人力等企业也纷纷抛出橄榄枝,花重金聘请重要岗位人才,有些企业的用工需求甚至达到上千人。

“我们主要招聘的是以技术为准,机械、电气、软件等方面的工程师,也包括销售经理。”株洲壹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赵黎告诉记者,政府为企业打造了这样一个招揽人才的平台,自家企业有机会招聘到长沙、湘潭的复合型人才。

“招聘月活动将陆续推出天心、石峰、岳塘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长沙市天心区委书记刘汇表示,天心区将在接下来成立长株潭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研究院,举办长株潭3市人才联席会议,力争在人才指数、人才结构、人才供应链、人才服务链等相关领域研究方面成为行业权威,为“三高四新”战略实施、长株潭一体化建设提供充实的人才保障。

■记者 杨昱 通讯员 郑娜

来源:三湘都市报 2021年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