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应急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发布时间 : 2022-09-06 来源:天心区应急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依法加强社会信用管理,规范社会信用服务,保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共筑诚实守信社会环境。2022年9月5日天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了《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总则、社会信用信息、信用主体权益保护、信用服务行业规划与发展和社会信用环境建设等内容。天心区应急管理局法规科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条例》中社会信用的基本规则、信用监管制度和法律责任等作了详细解读,并普及了信用法规及信用知识,强调诚实守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

下一步,天心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不定期开展《条例》相关学习及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信用立法知识,增强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诚信社会建设,助力天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