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应急局 > 专项整治

扛牢责任守牢底线 天心区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五)

发布时间 : 2022-09-27 来源:天心融媒 字体大小:

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秦国文在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省文化馆调研检查安全工作。在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秦国文检查了学校保卫室、学生安全进出通道,并查阅资料了解各项工作情况。在省文化馆,秦国文检查了湖南音乐厅大厅、小剧场、消防机房等场所的安全生产情况。强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区委书记吴新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区领导许波、王钰莹参加。

9月23日下午,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邓鹏宇带队,对天心区7mall电子显示屏进行安全检查,长沙市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9月25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暮云片区指挥长刘向率队开展暮云片区安全生产督察工作,先后实地察看了新韶山南路、高云小学、丽发路等项目,就施工现场未封闭管理、安全员履职不到位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相关街道及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

9月26日下午,天心区政府副区长郑州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在德天顺盖码饭餐饮门店(人民西路173号),检查餐饮门店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在星城书香苑,检查星城书香苑楼宇亮化设施安全情况。在望江公园,检查望江公园亮化设施安全情况。

9月26日下午,天心区政府副区长肖盛辉带队检查麦德龙商场、暮云街道森林防火和大托铺街道仓储物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9月26日,天心区总工会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部署工会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区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近日,天心区卫健局组织前往暮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丽发新城服务站、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

9月26日上午,天心区黑石铺街道组织相关办所、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绿草地精品酒店灭火器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9月26日上午,天心区暮云街道怡海社区组织各网格员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重点检查各类场所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用火用电规范情况和火灾防范措施,引导居民群众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隐患自查。

9月26日,天心区城南路街道组织对工农桥社区辖区高层建筑、娱乐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

9月26日下午,天心区桂花坪街道组织检查居家养老、教育、卫健、文体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9月25日上午,天心区坡子街街道西牌楼社区联合劳动路消防中队,组织湘茶大厦天一物业、0731酒吧,共计30余人进行消防应急演练,对单位安全员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现场培训。

近日,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对新时空商务楼宇、涂新社区巴普养老养护中心进行消防隐患排查。

近日,天心区裕南街街道组织开展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行动,坚决防范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