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城管执法局打响企业复工防疫战

发布时间 : 2020-02-17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字体大小:

  

(驻守联络员督查企业防控台账

  

(与复工企业负责人摸底防控情况)

  为顺应当前疫情防控的新要求、新形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5项明确举措要求和市委、区委有关精神,抢抓先机,迅速行动,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共派遣党员干部18名,驻守复工企业15家,精准联点一线,打响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战!

  “疫情随时可能出现,关键是要做好充分准备。”2020年2月17日上午,天心区城管执法局派驻组员佩戴好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证,按照《天心区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手册》的要求到各自联系企业积极履职,重点督促检查进入厂区人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员工食堂分餐和卫生措施、员工宿舍卫生及日常消毒情况;督促企业在车间(厂栋)、员工宿舍、食堂餐厅配备卫生员;对企业员工是否去过湖北或与相关人员有过密切接触情形进行排查,督促员工在八小时外向居住地社区报告情况。

  经排查,全部复工企业均已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相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各项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下一步,我们将严格履行驻企防疫联络员职责,填堵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漏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