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驻企防疫联络员城管执法局组排查联点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时间 : 2020-02-18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字体大小:

  

现场照片

       2020年2月18日上午,天心区驻企防疫联络员城管执法局组负责人为联点复工企业送去中药制剂并对企业防控情况进行排查。

  天心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已经陆续复工复产,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局面,我局驻守联络员认真履职、坚守岗位,切实督促企业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定时消毒,及时服用中药制剂,将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争取早日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在疫情期间对企业的指导与关切,企业将把职工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尽全力严格做好防控,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控制在零状态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