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召开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3-16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0年3月12日上午,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牵头组织相关区直部门、街道、涉及燃气安全的施工单位和建设单位在区政府九楼南栋会议室召开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因施工导致的燃气安全事故警示案例,新奥燃气城北公司和城南公司相关负责人做燃气安全管理与使用方面的政策解释,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进行燃气安全管理的执法解释,区应急管理局作安全生产相关要求。

  最后天心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指出,燃气公司、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三方要做到无缝对接、主动对接;执法部门对违法行动要做到有案必查,严查必罚。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燃气安全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和减少各类事故,切实保障社会公共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