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 2021-04-28 来源: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27日上午,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开展第二专题集中学习,邀请了长沙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周伟东教授聚焦“学史增信”开展宣讲,天心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领导组副组长王珊到会督导,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杨维君主持集中学习,天心区城管战线中心组全体成员、战线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城管局机关党员共46人参加了学习。

周教授以“百年芳华-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梦”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与救国梦”“中国共产党与富国梦”“中国共产党与强国梦”三个阶段中党带领全国人民奋斗的过程、内涵和启示解读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

集中宣讲之后,杨维君号召城管战线全体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向“泰山挑山工”学习,在“五一”市容保障和“百日奋战”市容整治中做带头做表率,带领天心城管多做实事,再立新功。

(学习现场)

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