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组织召开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周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1-09-08 来源: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20日上午,天心区组织召开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周调度会,天心区政府二级调研员何建明、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局长杨维君、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段应定、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黄丽、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分管负责人、天心区车队队长、天心区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天心区金盆岭街道狮子山社区书记、区垃分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何建明强调:一是要重视再重视,各街道要加强督促和调度;二是要全民发动抓经常,要让群众有垃圾分类的氛围和意识;三是要落实再落实,细化工作责任、工作方案和工作重点。

杨维君对街道、环卫、垃分办、执法大队下阶段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要求,尤其对示范街道和示范社区创建、垃圾分类集中点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明确。

段应定传达了2021年8月19日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厨余垃圾的完成情况,各与会人员就周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


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