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暨“‘一军三区’怎么干” 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 : 2021-09-17 来源: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31日,天心区城管战线举办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暨“‘一军三区’怎么干” 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初赛由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李贵勇主持,来自区市政维护中心、区环卫维护中心、区园林维护中心、区城管执法大队的青年干部参加了初赛。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贴省委“三高四新”战略,紧扣“一军三区”定位,就贯彻落实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谈思想认识、计划措施、方法路径、对策建议,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演讲。

经过选手们的热情演绎、激烈角逐之后,评委组从选手们的演讲稿、现场发挥、表达能力等综合成绩进行精挑细选,最终来自执法大队的谭巧、环卫中心的阙琳将代表区城管执法局晋级区级复赛。

(初赛现场)

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