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城管执法局迎接第三季度禁毒检查

发布时间 : 2021-09-27 来源: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省、市禁毒办关于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为迎接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期间省、市禁毒办第三季度检查,全力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提升禁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确保在第三季度检查中取得高分。天心区城管执法局积极落实天心区禁毒办的工作部署,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到来前,牵头联合区城管执法大队广告中队,组织辖区内负责公共场所大型LED屏的商家在LED屏幕滚动播放禁毒宣传视频,并向广大居民群众大力宣传国家有关禁毒的方针和政策,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张贴禁毒标语,悬挂禁毒横幅。积极向群众宣传“防毒反毒,人人有责”的意识,把禁毒宣传活动推向高潮,使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深入人心。

(黄兴南路春天百货)

(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心广场)


(芙蓉南路友阿奥特莱斯)


长沙市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