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组织召开城市管理绩效考核月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9-28 来源: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9日下午,天心区组织召开“天心区城市管理绩效考核月调度会议”,会议由天心区政府党组成员郑州主持,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区城管执法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区市政维护中心、区环卫维护中心、区园林维护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区各城管执法中队中队长和各街道及相关部门分管领导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城管执法局分别就数字化日常考核、垃圾分类两项考核指标进行了通报讲评,考核排名靠后的相关街道进行了表态发言。郑州要求各单位认识要再提升、责任要再压实、工作要再上台阶,确保绩效考核工作再创佳绩。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维君就下阶段市对区绩效考核的工作举措、工作目标、工作任务、考核指标进行了再分解、再细化、再要求。

(会议现场)

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