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召开水电气外线工程审批实行承诺备案制相关问题探讨会

发布时间 : 2021-09-30 来源: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30日,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维君主持召开了水电气外线工程审批实行承诺备案制相关问题探讨会。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区城管执法大队、区市政维护中心、区园林维护中心分管负责人,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长沙供电分公司、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城管执法局详细介绍了水电气外线工程审批实行承诺备案制的相关情况,对涉及占用、挖掘城市道路、占用城市绿地的200米内小型水电气外线工程,供水、供电、供气企业提供承诺备案信息表后,由区城管执法局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备案,备案后即可施工。各单位就实行承诺备案制的适用范围、办理条件、办理流程、承诺内容等进行了探讨,一致认为实行承诺备案制将为企业获得水电气提供极大的便利,节省了企业的时间和成本,大家都表示热烈欢迎和支持。

杨维君强调,承诺备案制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指示精神,是便企利民的具体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作,区城管执法局要根据各单位的意见建议,加快推进承诺备案制的实施。

(会议现场)

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