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城管执法局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学习与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0-15 来源: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及省、市、区关于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提高党员干部自身防毒、拒毒能力,切实增强禁毒责任,全力营造全区禁毒的浓厚氛围,2021年10月15日,天心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班子、中层干部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专题学习及部署毒品宣传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天禁毒办通【2021】22号)等文件要求,并结合毒品预防教育学习与宣传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在10月18日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长沙市天心区禁毒教育基地,提升干部职工自身识毒、防毒、拒毒的学习能力。

会议强调,全局要增强禁毒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局党委要压实禁毒责任,健全禁毒工作保障机制,推进城管系统禁毒队伍建设,做到以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为重点加强禁毒新闻媒体宣传,城管执法局需联合城管执法大队动员和组织辖区内主次干道、商场、广场周边等重点区域的电子显示屏广告运营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视频及禁毒宣传广告;城管执法局需联合街道组织社区利用社区宣传栏、橱窗张贴禁毒宣传海报,悬挂横幅标语,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尤其是青少年群体识毒(特别是新兴毒品)、防毒和拒毒能力。确保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在省、市、区的各项禁毒检查中取得好成绩,圆满完成2021年长沙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光荣任务。


长沙市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0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