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再次组织参观学习天心区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 2021-10-18 来源: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浓厚禁毒宣传氛围,为持续推动天心区禁毒预防教育,不断提高大家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按照《关于2021年天心区禁毒社会化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天禁毒委【2021】1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天禁毒办通【2021】22号)文件规定的禁毒宣传要求,2021年10月18日下午,天心区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10余人参观天心区禁毒教育基地,并听取现场讲解,接受教育学习。这是继去年后,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党支部第二次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参观区禁毒教育基地,区城管执法局始终将禁毒学习教育贯穿于党建工作。

(学习现场)

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