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城管战线“光影铸魂”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0-27 来源: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营造城管战线爱党爱国浓厚氛围,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党组2021年10月14日、15日下午在贺龙广场华夏太古影院组织开展“天心区城管战线‘光影铸魂’电影主题党日活动”,天心区城管战线(含区城管执法局、区市政维护中心、区园林维护中心、区环卫维护中心、区城管执法大队五个单位)的全体党员、退休老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将近400人参加,观看了抗战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战役的一个个艰苦奋战的场景以及影片中响起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激昂旋律,再次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残酷与志愿军战士英勇无畏的精气神,又一次感受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伟大,引发了现场所有党员强烈的共情与共鸣。党员们表示“在新征程中,党员干部要把对党的忠诚作为立身之本,‘以拼搏奋进扛起责任担当'不能只停留在以口号表明态度,而应当用实际行动来表明决心;党员干部要延续红色基因,找准行动方向,激发行动力量,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在危急关头能够扛起大梁,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能够顶得上去,扛起职责、践行使命,为伟大事业忠实奋斗、拼搏进取。“

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