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召开渣土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11-24 来源:天心区城管执法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天心区召开渣土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天心区政府二级调研员何建明主持,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区住建局、区人居环境局、区交运局、区交通执法大队、区农业农村局、区两型中心、区城管执法大队、区公安分局、区交警大队、区渣土事务中心等成员单位及南部片区三个街道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天心区政府副区长郑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 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叶军就天心区渣土事务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参会成员单位发言,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维君就渣土管理工作提出了4点建议。

郑州强调,渣土管理执法对提升城市形象、减少交通事故、优化营商环境、保护城市环境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虽然目前渣土管理工作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但还是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机制不够健全、工作联动机制未完善、工作合力未形成等问题,希望下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健全工作机制,实施严格措施,加强工作合力推动城市渣土管理工作新常态。

(会议现场)

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