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城管执法局组织集中学习《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实施条例》

发布时间 : 2021-11-30 来源: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30日,天心区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实施条例》的集中学习,会议由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胡雄力主持。

会上,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维君局长指出,2021年9月1日是《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正式施行10周年。区城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和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实施条例》为我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行政执法部门作为组织推动全区普法宣传工作的重要职能部门,区城管执法局要带头学,全面了解《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实施条例》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以“头雁效应”带动《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实施条例》在全区城管系统的贯彻实施。同时要求区城管局机关和区城管执法大队、区市容环卫维护中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区数字化中心、区渣土事务中心、广场办等二级机构突出做好重点对象尤其是具有行政执法证的人员学法用法,扎实推进法治文化建设和法治创建,推进“八五”普法规划的制定与实施。

长沙市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