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抗冰铲雪,我们在一线!

发布时间 : 2022-03-02 来源:天心区城管执法局 字体大小:

2022年2月22日,长沙大雪纷飞又密又急,这是长沙2021入冬来的最大冰雪,短短一天,就给地面积了厚厚的一层。积雪虽然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的诗情与浪漫,却也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及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雪停路净”指示精神,为了认真完成上级领导安排部署的扫雪除冰任务,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局长杨维君立即组织成立铲冰除雪小组,要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及志愿者投入保安全、保畅通的铲雪除冰行动。其中区渣土事务中心的党员和志愿者们有的刚下晚班还没来得及回家,有的已经回了家又自发赶回来......,大家都自愿牺牲宝贵的休息时间,争当为人民服务的勤务兵,坚守在扫雪除冰的一线。大家经过几个小时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的努力后,湘府文化公园路面的积雪被铲除干净,保障了市民的出行安全。大家再一次用热情和行动战胜了困难,展现了天心城管人的党员本色、敬业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精神。

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