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城管执法局机关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时间 : 2022-03-22 来源:天心区城管执法局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7日下午,天心区城管执法局机关支部在天心区城管执法局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城管执法局支部书记胡雄力主持,城管执法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随后,胡雄力以“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文明先锋”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充实而深刻的党课。从“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三个方面展开授课,激励全体党员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做好先锋模范,在伟大斗争中冲锋陷阵。

最后,召开了2021年度天心区城管执法局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谈体会、说感悟、找差距、查不足,实实在在剖析存在问题,做到精准聚焦、定向发力,相互批评能够直面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共同提升的效果。

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