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党员志愿者积极下沉社区支援防疫

发布时间 : 2022-04-07 来源:天心区城管执法局 字体大小:

随着新一轮疫情来袭,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形势,2022年3月26日,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局长雷杰淋刚上任,立即组织局领导班子、机关科室长、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并要求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人员火速下沉到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参与网格的核酸检测组织、密接人员转运、人员摸排、防疫宣传等防疫工作,时刻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把堡垒筑在最前沿、党旗插在第一线,凝聚起阻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党员志愿者“闻讯而动、闻令而行”奔赴天心区各个采样点,遵循分批进场、出入分流的采样隔离模式,耐心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检测,并要求居民保持一米间距,做好防护措施,整个检测环节秩序井然,实现了“应检尽检”,合力为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愿疫情早日控制,长沙重拾生机”,这是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广大党员干部最大的心愿。为了肩上的责任、心中的坚守,他们毅然走在防疫一线上,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好城市“大管家”、市民“好家政”。

(区城管执法局局长雷杰淋、副局长李飏下沉天剑网格,与街道工委书记夏天一起探讨社区防疫和城管工作)

(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叶军带队下沉天剑网格,协助社区防疫工作)

(驻城管局纪检组组长王珊带队协助社区劝导钱隆首府居民扫场所码)

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

2022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