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成立“六个到位,六个严格” 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 : 2022-04-27 来源:天心区城管执法局 字体大小:

为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六个到位 六个严格”工作部署,天心区迅速吹响集结号,迅速成立“六个到位 六个严格”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杰淋任办公室主任。为抓好工作统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形成高效闭环工作机制,从相关单位抽调精兵强将组成综合组、督查组、宣传资料组三个工作组,分别负责市级交办问题的接收、分配和整改回复汇总;各类问题督查及整改后的复核;材料的撰写和宣传。

为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作联动、狠抓工作落实,2022年4月21日上午,于天心区城管执法局会议室召开了工作组第一次调度会议,会上对各项整治任务进行了细化和分解,明确了工作目标,并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全力抓好环境卫生问题整改,推进天心区城区市容环境全域提升达标。

天心区将以“六个到位”为工作重点,以“六个严格”为工作手段,着力将市容环境整治从“重点攻坚”向“全域提升”拓展,聚焦高水平全域化,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会议现场)


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