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组织召开2023年城管系统务虚会

发布时间 : 2023-01-12 来源:天心区城管执法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10日,天心区政府副区长郑州主持召开了城管系统务虚会,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区市政中心、区环卫中心、区园林中心、区城管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和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局长罗建民在会上表示,一是要顺应一个趋势,顺应中央、省区市加强城市建管、建设精美城区的趋势。二是要争取两方支持,争取区委、区政府和兄弟单位的支持。三是要抓好三个重点,持续发力巩固市容环境,精准施策破解管理难题,用心用情抓好队伍建设。

郑州区长强调:一是要肯定成绩,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困难挑战诸多,成绩依旧亮眼,既要看到成绩,更要 看到不足。二是要把握机遇,紧紧抓住当前城管工作发展的大机遇,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抓好当前,绩效考核收尾争先,真抓实干加力争取,服务保障全面抓好,服务好省两会和春节,全力抓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