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城管战线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1-16 来源:天心区城管执法局 字体大小:

金庭碧教授正在授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城管战线党建工作,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1月13日下午,天心区城管局党组召开为期半天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区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飏主持,城管战线28名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邀请了中共长沙市委党校特聘教授金庭碧同志进行《全面推进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党课辅导,以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斗争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展开阐述,通过详实的材料、生动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授了“怎样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金庭碧教授对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细致分析和详细解读,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与会人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飏强调,全战线要以此次学习会议为契机,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走深走实。

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