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全面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提高美丽天心城市颜值

发布时间 : 2023-02-28 来源:天心区城管执法局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4日下午,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带头走上街头,与干部群众一同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美化环境,共建美丽健康家园。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区领导许波、张浩平、郑州、王钰莹参加。

各打扫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吴新伟、周志军等纷纷拿起工具,和大家一起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引领群众爱护环境、保护家园。

活动中,吴新伟还代表区委向参与活动的市政、环卫和园林一线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他表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体现了天心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坚定决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战略高度,将该项工作放到全省、全市发展大格局中来定位,放到全区“效能提升年”工作要求中推进,让干净卫生、健康文明成为天心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