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通知公告

2021年长沙市天心区渣土事务中心派遣员工招聘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9-06 来源: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大小:

根据《2021年长沙市天心区渣土事务中心派遣员工招聘公告》程序和要求,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现将综合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可使用临时身份证或由派出所开具的贴有照片的户籍证明参加体检)自行前往指定地点参加体检。

2.体检相关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3.体检前保持正常休息和饮食,勿饮酒和吃油腻辛辣高蛋白饮食。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空腹,可饮白开水)。

4.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5.咨询电话:0731-85152022

附件: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湖南省天心人才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6日


附件.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1).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