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局 > 信息公开年报

天心区城管执法局2023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 2024-01-05 来源:天心区城管执法局 字体大小:

一、总体情况:

2023年以来,天心区城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区统一部署,不断完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制度,扎实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和表达权。从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天心区政务网平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计155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依申请公开平台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不足,一是部分信息公开质量和标准化程度有待提升。二是对于工作特色的显示度还需加强。针对存在的不足,天心区城管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继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加强《条例》的学习领会,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机制,深化主动公开内容,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按照既定工作程序高效运作。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3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如对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长沙市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建宣教科(85899314)联系。


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4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