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住房公积金 > 政声传递

保刚需优服务!2024年我市住房公积金个贷倍数调整

发布时间 : 2024-01-27 来源:长沙市公积金中心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26日,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明确2024年个贷倍数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根据《通知》,2023年底长沙市住房公积金个贷率为86.84%。《通知》明确,个贷率介于85%和90%之间,我市缴存职工(含省直分中心)可贷额度按照借款人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的14倍计算。本通知自2024年2月1日起施行。本通知施行前贷款资料已进窗的按原政策规定执行。

据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部门负责人介绍,2023年,我市发放个人住房贷款37988户,个贷金额208.6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3.44%、65.99%,在支持首套房刚需职工家庭购房贷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下阶段,我们将进一步优服务、简流程、惠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