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扶持房地产企业,参加万润·时光里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 : 2020-04-24 来源: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天心区住建局高度重视非住宅去库存工作,多措并举开展非住宅去库存工作。2020年4月24日上午,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振华参加万润·时光里新品发布会。万润·时光里新品发布会由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赤岭路街道协办、万润·时光里承办。

目前受疫情影响,非住宅销售基本处于停滞,在全国房产开发企业不景气,房地产形势低迷的情况下,天心区住建局主动对接各在建项目,扶持和服务房地产开发企业,联合赤岭路街道对万润·时光里项目进行指导,建设智慧街区,引进优质企业落户,提高项目综合品质,进而加快我区房地产去库存工作。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