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领导带队督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9-28 来源: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5日上午,天心区领导张浩平带队督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等职能部门参加。

先后察看了中凯大厦、金桂安置房小区等项目。每到一处,天心区领导张浩平向相关部门和项目单位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人员值守等情况,听取了项目责任单位关于项目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对项目安全生产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项目严格落实整改。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督查中,天心区领导张浩平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风险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加强管理、细化措施。突出节日特点,做好疫情防控检查,同时,继续加大宣传,强化安全教育,开好班前会。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确保“国庆”期间的安全、整洁、有序。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