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长沙市住建局、天心区住建局赴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调研计划用水指标问题

发布时间 : 2022-08-17 来源:天心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16日,长沙市住建局、天心区住建局赴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调研计划用水指标问题,会议听取了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关于2022年用水情况和计划用水指标的问题。

受2020年、2021年疫情影响,国开行湖南省分行严格执行国家疫情防控政策,2020年和2021年较长时间暂停了食堂堂食,2020年和2021年用水量相较于2019年有明显的减少;此外,为加快恢复长沙2022年度经济,国开行湖南省分行本年度加班较多,为确保职工的正常工作,国开行湖南省分行保持节假日空调、用餐正常供应,2022年度的用水量相较于2020年和2021年有较为明显的增长。

上述原因造成国开行湖南省分行实际用水量将超过2022年度计划用水量。会议明确,国开行湖南省分行将严格执行节约用水的政策,长沙市住建局也将结合实际情况重新核定国开行湖南省分行2022年计划用水量。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