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新开铺等街道电梯加装工作开展联合勘查

发布时间 : 2022-08-31 来源:天心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一项惠及百姓,广受欢迎的“民生工程”。本着“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原则,2022年8月22日至8月30日,天心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合同资规联合外勘了坡子街街道楚湘社区二条巷南栋1、2单元,桂花坪街道银桂院32栋1、2、3单元,新开铺街道天翔新新家园G栋2单元和文源街道华银南苑16栋2单元等共计7个项目。并配合属地街道、社区现场协调了森宇佳园3,4栋加装电梯方案与矛盾。

加装电梯是一项民生工程,涉及管线迁移,电力增容、绿地改造、通道改建等事项,需要各个部门互相配合,通力协作,共同把好事办好,同时也是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居住条件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天心区住建局将本着“能装”“愿装”“尽装”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单元进行流程指导,持续对其他申请加装电梯的小区进行现场勘察,稳步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确保居民如愿装上电梯努力提升居民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