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22-09-09 来源:天心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倡导诚实守信的行为规范,根据长住建发〔2022〕85号文件要求,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结合自身业务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

2022年95日,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专题学习会。会上,天心区住建信用工作分管负责人从制定背景、目的和意义与实际适用等方面全方位地对《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守信激励措施和失信惩罚措施”“主体的知情权和异议权”“信用承诺与修复”等和住建领域息息相关的信用问题展开讨论。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对信用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会将《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规范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在自身诚信履职的同时引导服务对象增强诚信意识。

此外,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还通过线上推送、面对面答疑、送《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下工地等方式,向服务对象宣讲《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精神,提高辖区内住建领域企业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