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9-15 来源:天心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14日下午,为深刻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做好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天心区建安委组织天心区建安委成员单位、14个街道和区管在建项目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以及辖区内混凝土搅拌站,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天心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浩平出席会议,天心区政府副调研员曹之才主持会议。

会上,天心区住建局传达了省市领导批示精神并通报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和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天心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浩平阐述了本次会议召开的四个背景,并重点以“敬畏”“排查”“整改”“重罚”“宣教”等五个关键词为切入点,就如何抓好当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会议要求天心区建安委成员单位和各在建项目单位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