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9-30 来源:天心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为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进一步夯实天心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基础,有效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国庆、党的二十大召开特护期内的安全形势稳定。天心区建安委于9月30日上午组织区管在建项目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以及辖区内混凝土搅拌站,召开天心区国庆假期暨党的二十大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天心区建安委办公室主任周雄主持会议。

会上,天心区住建局宣读了《天心区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建筑施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天心区建安委办公室主任周雄强调个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本次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工作部署,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组织本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对标对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三违”行为自查自纠。会议要求各在建项目单位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确保区监、区管项目建筑施工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天心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