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 2022-10-16 来源:天心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16日9时,天心区住建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早早来到局会议室,翘首以盼盛会。上午10时,党的二十大正式开幕,大家认真收看开幕会。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新征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对于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新时代建设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天心区住建局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以“狠抓落实年”为指导,在新时代的住建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为推动“智慧天心·融城核心”建设贡献住建力量。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0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