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11-25 来源:天心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沙市、天心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全力确保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2022年1124日晚,天心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周雄主持召开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局长邓利民、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雄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区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立足住建实际,从房地产业、建筑工地、物业行业等重点领域进行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按照点位分工,压实防控责任,做到人员到岗到位、守土尽责。二是正确认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所有工作都要严格按照区指挥部指令执行。三是合力调配人员力量,后备人员随时做好下沉准备。四是继续抓好“线上+线下”监管,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措施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五是严格小区出入口管控,重点做好人员、车辆出入管理,体温测量、信息登记、三码查验等工作。六是深度排查建筑工地人员类别数量、核酸检测等情况,每日按时上报,全面掌握情况。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