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住建局开展迎新春“清廉住建”党风廉政知识抢答赛

发布时间 : 2023-01-18 来源:天心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节日廉洁防线,2023年1月17日,天心区住建局党支部将主题党日和全区2023年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相结合,开展“清廉住建党风廉政知识抢答赛”,活动现场由天心区纪委驻天心区住建局纪检组组长邓亚兵同志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和职工80余人参加。

抢答赛题库范围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纪委二次全会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有关党风党纪的原文、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的等内容,现场踊跃参加抢答,气氛和谐愉快,各科室相互比拼,氛围一浪高过一浪。天心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周雄表示,本次活动让全局党员干部和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实现了纪律规矩要求进一步入耳入心,起到潜移默化落实作用,2023年天心区住建局将认真贯彻天心区委、区政府工决策部署,以优良作风促效能提升,争先进位。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把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思想关”,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夯实风清气正、为民服务的清廉住建纪律基础。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