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1-20 来源:天心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2023119日下午2时,天心区住建局党组组织开展了民主生活会,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会,全体中层干部列席。会上,周雄同志带头就当前全局存在的作风等问题,对党组和个人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组成员、有关干部依次作出深刻发言。

会议分析认为局党组当前存在讲政治、讲团结、讲效率氛围不够,纪律作风、服务作风、纪检作风落实有偏差,谋事担当精神、攻坚担当精神、创新担当精神缺乏等问题,整体工作前瞻性不足、政治站位不高、发展视角不广。

会议要求,针对提出的问题,党组和个人要立即对照查摆、倒排计划、逐条整改、依次销号,以开局即决战的意志、没有退路的决心,谋求来年工作奋勇争先。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