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军带队走访房地产项目,促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 2023-02-01 来源:天心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切实推进天心区建筑工地节后快速安全有序复工复产,2023年1月31日,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军带队走访调研中海观江嘉园、绿城凤起麓鸣、华润天心润府、兴铁湘府和园及中海湘城名庭项目,全力保障各在建项目按要求开工、按序时推进,助力全区建筑工地节后有序复工复产。

下一步,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继续靠前服务、精准指导,拿出更多的新招、实招、硬招,积极为企业、项目提供精准服务,坚持经济建设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稳妥有序组织建筑施工复工建设,为全区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