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培训

发布时间 : 2023-02-28 来源:天心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沙市“双减”决策部署,确保全市在2023年6月30日前规范非学科类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的目标,完善校外培训机构消防行政审批手续。2023年2月27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全区130余家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消防验收(备案)业务培训服务,为企业答疑解惑。

会上天心区教育局对非学科类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的相关文件、设置标准作了讲解。区住建局对消防验收政策性文件、审批流程进行深入解读。专家以授课的形式对办理流程、资料清单、技术要求等进行培训,特别是针对中小学生教育培训机构设置要求重点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表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了,从开始的一头雾水,到现在流程、资料都已清楚,后续会按要求完善消防审批手续,规范经营。”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