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长沙市重大交通设施建设事务中心来天心区调研停车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3-02 来源:天心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1日下午,长沙市重大交通设施建设事务中心副主任肖冠雄一行来天心区调研停车场建设工作,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天心区交警大队、天心区国资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肖冠雄一行现场查看了天心区政府大院立体停车场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天心区关于2022年停车场建设任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及2023年工作安排,充分肯定了天心区停车场建设工作,并指出在推进停车场建设工作中,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为百姓服务的意识,以人民需求为导向,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要以考核目标为抓手,确保停车场任务落地,缓解停车难问题,促进城市宜居水平提升。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