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勇军带队督查“五一”节前建筑施工和自建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4-28 来源:天心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28日下午,天心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勇军带队督查“五一”节前建筑施工和自建房安全生产工作。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天心区质安站等部门参加。

李勇军一行先后察看了莲花山自建房、金石蓉园等项目。在莲花山自建房,详细了解了自建房的历史成因、房屋状况,李勇军检查了自建房装饰装修、加层、扩建等情况,并分别听取了相关主管部门和街道就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在金石蓉园项目现场,李勇军向相关部门和项目单位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人员值守等情况,听取了项目责任单位关于项目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检查组对现场发现的不符合安全规范和要求的问题,责令各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并做好整改闭环工作。

李勇军强调,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人员流动增加,建筑工地进入施工高峰期,加之受汛期气象条件影响,强降雨、雷电、高温等自然灾害多发,极易引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各参建单位务必要保持清醒认识,做好危大工程、汛期安全和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我区建设领域“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