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召开区属国有企业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和廉政微党课

发布时间 : 2023-05-26 来源:天心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26日,天心区纪委监委驻天心区住建局纪检组在天心区城发集团召开竞争上岗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党风廉政党课授课,驻天心区住建局纪检组长邓亚兵,天心区城发集团监事会主席刘湘俊、副总经理秦贵光,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湖南省纪委出台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传达了中央和省纪委相关典型案例教训警示通报,并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驻天心区住建局纪检组长邓亚兵“以自身知敬畏守底线的确定性,应对外部腐蚀围猎的不确定性”为主题,围绕前进路上决不能坐井观天,我们要学,学出忠诚、学出情怀、学出自觉;履职路上决不能等闲视之,我们要廉,答好自身防腐的“必答题”、答好“一岗双责”的“加试题”;奋斗路上决不能畏难不前,我们要冲,要有攻坚克难的拼劲、韧劲和闯劲;带队路上决不能各自为战,我们要引,增进共识、增进团结、增进和谐,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和廉政微党课,强调要守住工作的底线、廉洁自律的红线和意识形态的防线。区城发集团副总经理秦贵光、监事会主席刘湘俊分别就反腐倡廉加强学习、严守党纪国法、爱岗敬业、作风纪律、效能能力提升和履职尽责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