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通知公告

2021年天心区民生实事停车场项目完成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 2021-12-20 来源: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统计局《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数据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长统〔2021〕13号)及《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沙市解决停车难治理停车乱两年行动计划(2021-2022年)的通知》(长政办函〔2021〕11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单位所牵头组织的2021年天心区民生实事停车场项目完成情况予以公示:

2021年,全市分解下达天心区民生实事停车场建设任务为新改建停车场18个,共计停车位10000个。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重点民生实事办、市统计局、市交建中心的监督指导下,通过区政府、区住建局、各街道社区和实施单位的精心组织实施,上述实事项目建设任务已基本完成。截至目前,天心区民生实事停车场建设任务完成32个,共14824个停车位,均达到考核要求。

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至12月27日。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形式向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

地址:天心区政府南栋2622办公室,联系电话:85899480


附件:1、重点民生实事考核数据评估认定申报表

      2、重点民生实事经费支出情况统计表



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20日   

附件1.重点民生实事数据评估认定申报表.docx  
附件2.重点民生实事经费支出情况统计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