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工作动态

“百年华诞忆峥嵘,政治生日守初心”----这个主题党日活动别样“红”!

发布时间 : 2021-07-02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天心区财政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庄严而隆重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一是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激发澎湃初心。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天心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现场直播。通过观看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使大家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守初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在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中回顾炽热初心。2021年7月1日下午,天心区财政局举办“百年华诞忆峥嵘,政治生日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孟怡的领誓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誓言在活动现场久久回荡,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同时,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日子里,每一位党员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中印制了每一位党员的入党申请书。党员们通过诵读入党申请书,回忆入党初心和入党故事,坚定奋进理想。

三是在“光影铸魂党史学习教育中”点燃赤诚初心。2021年7月1日下午,天心区财政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一同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感悟革命精神,凝聚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