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召开9月份财税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1-09-14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202199日,天心区领导厉波主持召开天心区9月份财税工作调度会会议先后听取了区财税部门关于全区1-8月财税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开展税源集中清查、建筑业税收征管工作情况,区工信局、区金融事务中心、区资规分局、区住建局、区市监局及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汇报。

厉波指出,要充分肯定前期财税部门所做的工作,全区1-8月组织入库均衡有序、税收占比掌控有效、征管措施实施有力。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清醒认识到财税工作的重要性。既是区域发展需要,也是上级政策要求,各部门要齐抓共管、攻坚克难完成任务;二是要统一行动,积极落实工作部署。财税部门、各街道务必提前谋划,分解目标,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要以六项专项税收行动为契机,加大财源建设力度;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完成财政收入的信心和决心,落实建筑业税收征管、税源清查工作责任,多方联动、明确职责,坚定不移抓紧抓实抓好财税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